2017/12/23 16:00

【影】整條山路全堵塞 竟是因為”這兩隻”在打架

【影】整條山路全堵塞 竟是因為”這兩隻”在打架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澳洲

一般人對於無尾熊的印象,應該是「很可愛,但總是慵懶掛在樹上」的一種動物吧;但其實牠們兇狠起來時,還蠻激動的。澳洲一名女駕駛日前開車時,看到2隻無尾熊直接在柏油路上大打出手,而且手腳並用,看起來簡直像2個小朋友在打相撲或是柔道。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在山路上有2隻無尾熊很憤怒地互抓對方,期間還有啃咬,以及出現互抱互推的狀況,而且2隻無尾熊身上的毛髮還因此飛的到處都是,有趣的是,2隻無尾熊們打了10幾秒後,疑似體力不支,竟還抱在一起休息停戰;最後可以看到其中一隻被壓在下面,還被追著跑,應該是分出勝負了!

據了解,瑪格芮特史密絲(Marguerite Smith)的將這段影片上傳後,吸引了約9萬4000多人按讚、5萬多人留言,並有將進2千萬的觀看次數。(翻攝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