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3 21:05

台北跨年晚會即將登場 “這些東西”現場全面禁止

台北跨年晚會即將登場 “這些東西”現場全面禁止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2018台北跨年晚會,即將在下周末的台北市政府前廣場隆重登場,25日起於市府路進行交通管制搭設晚會舞台,另外因為參加活動人潮眾多,考量公共安全,本月31日跨年晚會活動會場全面禁止民眾攜帶「氣球」進入,並嚴格管制「未申請之空拍機」進入,北市警察局亦將在現場加強取締與勸導,請民眾多加注意。

由於近日發生多起氣球爆燃意外,除許多大型活動限制氣球進場,台鐵與高鐵亦明文禁止進站,而台北市政府為維護安全,跨年晚會活動區域範圍全面禁止攜帶氣球入內,並禁止未申請之空拍機進入信義計畫區,以保障參加民眾安全。活動現場周邊將立告示提醒民眾,也請民眾不要買來路不明的氣球,北市警察局亦將加強取締流動攤販。

台北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晚上7點到2018年的1月1日凌晨1點。(北市府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