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4 10:13

網頁遊戲 操控復古柯P跑遍台北網友哭了!

網頁遊戲 操控復古柯P跑遍台北網友哭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即將滿3年,日前他感性PO文,表示要透過這麼小遊戲,帶民眾一起回顧3年的施政成果,網友看完直呼「好感動!」

柯文哲再貼文表示,對遊戲領域不熟「先前去看電競大賽,也是不太懂大家在幹嘛,只看到現場觀眾唧唧叫,好像很興奮的樣子」,接著又說幕僚提議要將施政結果,透過小遊戲方式呈現,他起初看到只感覺「畫質差」,不過被回應是「復古」。

最後還不忘幽默自嘲「我真的越來越難預測,年輕人會喜歡什麼,就像我也搞不太懂,為什麼那張去SBL開球的照片,會爆紅,但既然怪怪的東西,都反應不錯,就讓大家放手去做吧。」

網友看完反應熱烈,紛紛表示「這個小遊戲在我這宅男眼裡看起來很陽春,但是通關後,眼眶熱熱的」、「雖然你有些事情或措施我不是太同意,但你真得很真;不虛偽;有些話也很有道理!」、「背景的台北景點畫的超好,設計團隊超棒der」等留言。(圖片來源:柯文哲臉書)

相關新聞:復古小遊戲宣傳3周年政績 操縱柯P奔跑台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