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2 13:43

【影】玩遊戲看施政成果 柯P"死兩次"嘆:比批公文累

【影】玩遊戲看施政成果 柯P"死兩次"嘆:比批公文累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昨天(21日)公布施政三週年成果報告,這次市府團隊特別製作了一款復古遊戲「奔跑吧,台北」,要讓家以輕鬆、遊戲的方式,了解市政推動。今天柯文哲也在IG上分享自己試玩的情況,其中遊戲內容第一關的最終任務,要替長者送餐,他一時找不到要按什麼鍵,結果最後「任務失敗」。最後他笑說「自己玩自己,結果玩兩次死兩次」。還感嘆「吼,比批公文還要累」。

柯文哲昨天(21日)在臉書公布遊戲,他說前陣子年輕幕僚們說要透過創新的小遊戲方式,跟大家介紹一下上任三週年的施政成果。他當時看了之後只覺得「這遊戲畫素怎麼這麼差」,但幕僚才解釋叫做「復古」。而遊戲中,要完成老人共餐、軸線翻轉、蓋公宅的任務之外,還有不少讓人哭笑不得的障礙物,柯文哲坦言「自己越來越難預測年輕人會喜歡什麼」但從各種經驗意識到「既然怪怪的東西都反應不錯,就讓大家放手去做吧」,同時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完遊戲、看報告。(圖片影片來源/翻攝柯文哲臉書、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