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4 10:46

120桌鄉民宴 一桌1.3萬網友吃完嫌"過譽?"

120桌鄉民宴 一桌1.3萬網友吃完嫌"過譽?"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菜二世祖昨(23日),在台北奉天宮舉辦「鄉民宴」,席開120桌,讓鄉民們大快朵頤。不過,有人吃完後在 《PTT GOSSIPING》 版上,質疑「鄉民宴是不是過譽了?」對此,台菜二世祖在臉書回應「大家對於我的批評,我也真的虛心接受並且檢討」。

一位鄉民發文表示,吃完鄉民宴後,覺得只有冰棒很好吃,不過,其餘菜色感覺吃起來普通,網友看完也分享心得,表示「白菜滷還可以」、「蝦子跟螃蟹真的是新鮮,因為沒過敏,豬蹄膀真的失望」、「老實說這一萬三實在有點....」等留言。

對此,台菜二世祖虛心回應,表示「經驗不足,且菜色沒讓大家覺得划算,這一切的批評我都概括承受,我會把這次的批評,當作下一次成長的動力,我也一定會努力做到最好,真的很謝謝這次對我批評的眾多朋友」,也有許多網友聲援,表示「我覺得很好吃喔,加油」、「敲碗等台中場」,不過也有網友指出「我覺得名過其實呀 ,本來很期待」等留言。(圖片來源: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