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5 12:47

這才是做功德! 高鐵旅客不舒服8醫護趨前救援

這才是做功德! 高鐵旅客不舒服8醫護趨前救援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人真的超熱心,尤其是遇到生死交關的時刻,許多人都勇於跳出來拯救,發揮自己的專業,臉書專頁「爆料公社」就貼出網友的私訊爆料:「台北13:51至左營的高鐵列車土1237號。12車自由座旅客突然不適,廣播車上是否有醫護人員,車上一共來6-8人前來關心、確診。」專頁小編寫道:「有高雄魏姓護士 藥師 2-4,其中還有高醫院長!想跟你們說~台灣有你們真好。」

「爆料公社」貼出照片,一名不舒服的旅客,坐在列車上,身旁圍著多名專業醫護,幫她看診,而該名身體不適的旅客,也在該張照片下留言:「我是1237號車次上的那個旅客,15:59分從板橋上車17:30分抵達左營。後來在高鐵人員的幫助下有去醫護站休息,現在已經沒事了,正在搭台鐵回家,非常感謝那幾位藥師、醫師,護士,還有左營高鐵保健室裡的醫護人員,真的非常感謝。因為沒有聯絡方式,所以在這裡留言。」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這個人的福報真大,剛好坐這麼多醫護人員,這些醫護人員以後福報更大」、「台灣之好,就是在這裡」、「 等待專業護理 真的很重要」、「已經是急救醫護等級的規格,好幾位醫生和護士」、「這才真叫有功德」等等。(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