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超高顏值萌翻全球 2娃被封"世界最美雙胞胎"

【圖】超高顏值萌翻全球 2娃被封"世界最美雙胞胎"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來自美國加州橘郡的雙胞胎,莉亞蘿絲(Leah Rose)與艾娃瑪莉(Ava Marie),由於超蘿莉感與高顏值萌臉蛋,被封為「世上最美雙胞胎」,而年僅7歲的她們,因為把照片放在 Instagram上爆紅,目前已經跟2家模特兒公司簽約,並成為數十個服裝品牌的童裝代言人。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莉亞蘿絲跟艾娃瑪莉的媽媽從7月開始,在IG上發布2位女兒的照片而爆紅,目前已經有高達近17萬名粉絲。而當媽媽問2個女兒是否願意嘗試當模特兒時,2個女孩都非常興奮,也迫不及待的要開始;雖然2人平均每週要接6份工作,但她們卻非常享受與投入模特兒的工作。

據了解,除了雙胞胎外,她們的哥哥雀斯羅伯特(Chase Robert)也是簽約模特兒,而且連爸爸與媽媽都是模特兒等級的臉蛋與身材,可以說一家都有超強基因。(翻攝IG clementstwin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