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歡喜! 連中5張彩券 官方:機器故障不算數

空歡喜! 連中5張彩券 官方:機器故障不算數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拿著中獎的彩券去兌換時,如果彩券行告訴你「機器故障,你中的這些都不算數」,想必一定會讓人非常抓狂吧?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瑪姬亞科布(Makeiya Cob),在耶誕節時買了5張彩券試試手氣,沒想到她5張全都中獎,一共可以領到2500美元(約新台幣7.5萬元)的獎金;但是當她拿去兌換時,卻被店員以「機器故障」為由拒絕。

根據外媒報導,該彩券系統在本月25日耶誕節時出現異常,在當天下午5點51分到7點53分這段期間,連續產出一定會中獎的彩券,且每張都可以獲得500美元(約合新台幣1.5萬元)的獎金。工作人員表示,彩券上面有9個符號,只要其中2個一樣就能獲得500美元獎金,「可是這2小時間賣出的彩券,每張裡面竟然都出現5個相同符號,當時發現問題之後就立刻停止售票」。

據了解,當時瑪姬亞科布根本不知道彩券系統出現異常,還以為自己受到上天的眷顧連中5張,直到本月26日開心領獎時,才被工作人員告知「系統故障才會讓你中獎,很抱歉無法發放獎金」,讓她當場傻住。瑪姬亞科布表示,她朋友也中了2張彩券,一樣無法領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的獎金,「希望官方能夠尊重中獎者,我們並不是貪心想多拿,只是想拿到應得的錢」;但彩券工作人員表示,「我們能理解中獎卻拿不到錢的心情,也知道這些人有多麼失望,但因為是機器故障的緣故,因此他們無法拿到這筆錢」。(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