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2 16:47

他傳"醫院門口照"報備 老婆卻跳腳:你回來死定了!

他傳"醫院門口照"報備 老婆卻跳腳:你回來死定了!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一張照片,意外引發家庭大戰?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貼文,無辜表示老婆詢問他人在哪裡,原PO便拍了張現場照片回傳,不過,卻被老婆怒回「你回來死定了!」

這名網友在貼文中寫道「今天來長庚醫院回診,老婆找我問我在哪,我說我在醫院,她說不相信,所以我就在大門口照了相片傳給她,然後她就回我『你回來死定了!!!』」只見附上的照片中,醫院有提供「代客泊車」的畫面,結果意外被老婆誤會,讓原PO大呼無辜。

網友看完紛紛笑翻表示「別欺負我沒去過酒店」、「這種費用,在酒店不太可能」,還有網友擔心表示「如果還活著記得PO文」等留言。據了解,這是高雄長庚醫院提供的新服務,因為每逢尖峰時段,醫院門口會出現排隊車潮,從今(2日)起有專人代民眾泊車停放附近停車場。(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