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3 21:05

客人攜槍上酒店 走火擊斃少爺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中西區一間酒店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槍擊命案!一名李姓酒客帶槍到酒店消費,卻跟友人起口角在走道上發生爭執,雙方拉扯導致槍枝走火,沒想到,子彈先打中天花板,反彈擊中一名陳姓少爺肩胛骨,然後穿入心臟,送醫搶舊救後不治,李姓酒客當場落跑,清晨5點多到派出所投案,而無辜死亡的陳姓少爺,才23歲,當了兩年的兵後出來找工作,到酒店當服務生才一個月,沒想到,竟然會遇上這樣的橫禍。

中槍的陳姓服務生,躺在擔架上被推出來,推上救護車,救護人員不斷CPR搶救,但是陳姓服務生已經昏迷,一路火速送到醫院搶救,闖禍的是一名李姓男子,事發後被監視器拍到,他快步的走出酒店落跑,就是他帶著槍到台南,中西區一間酒店消費,卻跟朋友發生口角,兩個人在走廊爭執拉扯,引發槍枝走火,槍枝走火後子彈射向天花板後,反彈射中陳姓服務生的肩胛骨,之後再穿入心臟,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

當爸爸真了好難過,才23歲的兒子,當了兩年的兵之後,出社會找工作,到酒店當服務生分擔家計,沒想到才工作一個月,竟然會遇上這樣的橫禍,導致這起死亡意外的,34歲的李姓男子,得知陳姓服務生死亡的消息,清晨帶著槍到派出所投案,警方將調查槍支來源,儘管兇手投案,但是對死者家屬來說,這樣的事實要如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