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 82歲老翁想找伴 登廣告卻沒人理

難過! 82歲老翁想找伴 登廣告卻沒人理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英國

有時候老爺爺或老奶奶的生活中,真的很需要有人能陪伴;英國一名退休消防員由於在一年前喪偶,因此請朋友在鎮上幫他張貼徵友廣告,希望能找到一個女性朋友來陪伴,沒想到半年過去,卻沒有任何人回應。

根據《鏡報》報導,82歲的退休消防員戴夫范倫斯(Dave Vallance),在一年前經歷了喪偶之痛;太太過世後,他開始過著孤單一人的生活。戴夫范倫斯很希望有個人陪伴,因此他在英國德文郡內張貼一張徵友廣告,上面寫著:「希望能夠找到一位70歲以上的女性朋友,沒有抽菸與喝酒的習慣,只是想要一段友誼,可以在白天見面」。

沒想到這個非常單純的交友廣告,從2017年8月張貼至今,竟然沒有任何人回應,但是戴夫范倫斯表示自己不會放棄,會一直努力尋找適合的伴侶。目前戴夫范倫斯與一隻狗共同生活,他向媒體表示,「其實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陪伴我,一個人出門並不是什麼好事,這太寂寞了」。(翻攝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