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正妹網紅交韓裔男友 竟收大量死亡威脅

【影】正妹網紅交韓裔男友 竟收大量死亡威脅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德國

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另一半,無論對方是什麼地位、國籍、性別與種族;曾入圍德國小姐前四強的法里娜貝恩(Farina Behm),在網路上擁有極高的人氣,同時也是知名的YouTuber,她在9號時上傳了一段影片,敘述自己因為交了韓裔的男友,經常受到種族歧視者的死亡威脅,這讓她感到非常難過,也很驚訝到了現在,竟還有這麼嚴重的種族偏見。

根據《NextShark》報導,法里娜貝恩在影片中表示,自己與男友東尹(Dong In)交往至今已2年,而且男友是在德國長大的韓裔人士,2人在相處與生活上,完全沒有任何文化隔閡,但是自從她的男友曝光後,她就陸續收到許多死亡威脅,「對我來說,這真的是非常令人震驚,現在居然還有這麼過時的種族偏見。我知道種族主義是存在的,但我從來沒有真正遇到,我一直以來都認為所有人是平等的,這應該是普世價值不是嗎?」

法里娜貝恩與男友東尹(翻攝IG/farinabehm)
法里娜貝恩與男友東尹(翻攝IG/farinabehm)

法里娜貝恩另外表示,她和男友走在街上時,常常被德國當地人投以異樣的目光,雖然不會有人直接走到面前羞辱他們,但這種感覺很不舒服;而在網路上,這樣的歧視更為嚴重,甚至有不少種族歧視者會不斷以信件騷擾她,「這些人一天會寄差不多20封左右的信件,內容就是在描述他們要如何虐待並且殺死我和我男友,這一切都讓人非常反感」。

不過,法里娜貝恩與男友決定勇敢面對這些死亡威脅,她表示,「反正你也不可能去改變那些人的狹隘思想,只要知道自己的這段愛情是很完美、幸福就好了」。(翻攝IG/farinabeh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