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7 20:29

最糗告白! 傳情巧克力竟發霉

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每年年底,大專院校都有巧克力傳情的活動,但是卻有同學投訴,明明是去年十月就訂的巧克力,今年一月才收到,還有同學加碼回應,收到的還是發霉的!原本的滿滿心意、通通變了調!兩家廠商回應,有接到申訴,絕對會補寄,商品其實早就寄到學校社團,但因為聯繫不上人,才會出了差錯。

想跟心儀的女孩表白,但拿出巧克力的瞬間,讓女孩超傻眼,沒想到宣傳片的KUSO橋段,居然在大學校園真實發生,一顆顆乾癟癟的巧克力球,不只大小不一,連包裝都很粗糙,讓送禮的男同學直說快暈倒。

每年的巧克力傳情,除了能送給同校學生,還能跨校贈送,大學社團都會跟廠商合作,今年的兩家業者出貨,有人收到發霉的,也有人過了一個多月,還沒收到,廠商臉書上很多不滿聲浪,還有同學痛批沒辦法消化,就不要接那麼多單,讓原本暖心的聖誕巧克力傳情,都快變成過年傳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