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16:20

【影片】閃辭赴大陸?! 吳姍儒:還會繼續錄影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吳宗憲女兒吳姍儒今(6日)被《壹週刊》報導因漲薪不成,閃辭《爆米花電影院》,對此,吳姍儒今(6日)出席活動時,否認閃辭。

吳姍儒出席活動時提到「今天我才看到新聞,我有一點嚇一跳,因為一直以來,我們跟他們都工作的滿開心的,而且我也很喜歡《爆米花電影院》節目,但其實滿奇怪的,我們有敲下一次錄影的時間,那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消息出來,然後,我們那一次,其實一直以來都是公司在幫我談合作,跟工作的內容,還有包括簽約和續約的部份,但是這次新聞出來我是滿訝異的,因為《爆米花電影院》我們還是會繼續錄影,然後我看到這新聞還在想,中間發生什麼事情,我沒有注意到嗎?所以因為價碼的關係,我滿驚訝的,然後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吳姍儒也說有簽主持,所以也不曉得發生什麼事,金額也不清楚有沒有漲價,只記得上次談是在2月,那這段時間是否再談,價碼多少,吳姍儒說,她都不太清楚,然後目前為止,她也沒時間跟公司問這件事情。

記者再問,是否有其他的節目主持邀約,吳姍儒說「其實一直都有不同節目的邀約,有些是主持、有些是參與節目,其實這是一個很尷尬的事情,因為我覺得,如果有不同的發展應該滿不錯的,但就是因為我的媽媽到現在還是覺得,她覺得大陸很遠,她就說妳住內湖,在中天、三立都沒問題,但是搭飛機的事情,還在商討當中,邀約都是有啦,但是有什麼正確的計畫,我們前是沒有,至少我這邊是沒有一個消息的這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