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4 20:21

男子騷擾陣頭舞群 直播抓色狼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最近嘉義有許多女生投訴,有一名男子出沒在遶境活動,拚命在臉書私訊陣頭舞群女生騷擾,讓大家不堪其擾!有民眾收到消息發現這名男子行蹤,開車出發圍堵他,還全程用手機直播,在半路上擋下騎機車的男子,還要他喝光水庫的裡的水!雖然並沒有動手打人,但警方說要是男子提告,就可以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辦這些所謂"正義之士"!

民眾邊開播,邊線上要大家集結,他們要去抓,最近出沒在陣頭活動,騷擾女生的男子,發現目標立刻用轎車擋下他,但男子滿臉不在乎,讓討公道的民眾很生氣,人越聚越多,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要男子道歉。

原來這名男子被指控,常常出沒在各大遶境活動,鎖定陣頭舞團的女孩子,私底下用臉書私訊拼命騷擾,讓大家很困擾,於是就有一群人,打算像這樣警告他,喝光水庫水,雖然最後沒有真的動手打人,但警方說這行為可能違法了,要是被圍堵的男子提告,這群正義之士,可能就會被依社違法送辦,再也耍帥不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