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0 18:16

就愛韓團! 為了”BTS” 她從蘇格蘭移居首爾

就愛韓團! 為了”BTS” 她從蘇格蘭移居首爾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韓國

為了心中的偶像,你會做出甚麼瘋狂的舉動呢?一名23歲的蘇格蘭女子,為了自己喜愛的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決定從蘇格蘭移居韓國。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23歲的史蒂芬妮菲爾德(Stephanie Fairfield)表示,「無意中在YouTube看到BTS的歌曲影片。看過影片後,我就深深喜歡上他們。也因為BTS,我才會在這裡」,史蒂芬妮菲爾德移居韓國後,目前在一所小學擔任英文老師,同時也一邊學習韓文,「我學習韓文主要是想更了解他們歌詞,以及歌詞裡傳達的訊息」。

不過史蒂芬妮菲爾德也表示移居韓國後,她很想念在蘇格蘭的家人、朋友與男友,而且首爾的冬天十分難熬,一月份平均氣溫只有攝氏零下9度,但為了可以更接近自己的偶像,她認為一切都很值得。(翻攝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