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幼童半夜呼吸中止 原來鼻中藏了這個

恐怖! 幼童半夜呼吸中止 原來鼻中藏了這個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中國

全是螺絲釘搞得鬼!大陸一名4歲男童,被母親發現睡覺時有嚴重的打呼,甚至睡到一半有還會發生「呼吸中止」的問題,帶去醫院檢查後才發現,男童鼻腔裡竟然有一根「螺絲釘」。

根據陸媒綜合報導,一名孟姓女士表示,從去年10月開始,她發現4歲的兒子睡覺會開始打呼,而且整個晚上都是打開嘴巴睡覺,後來情況愈來愈嚴重,甚至睡到一半會呼吸中止,所以本月20日帶他前往浙江省中醫院下沙院區耳鼻喉科就診。主治醫生在男童鼻腔內的一側,發現了膿鼻涕,原本還以為是感染鼻竇炎造成,結果照了X光片才發現,鼻腔底部竟有一顆螺絲釘,立即決定動手術取出,取出後的螺絲釘約2公分,外表層有厚厚的黑色物質,應該是因為人體分泌物所造成的腐蝕。

男童鼻腔中取出螺絲釘(翻攝浙江在線網站)
男童鼻腔中取出螺絲釘(翻攝浙江在線網站)

據了解,孟姓女子看到螺絲釘後也十分驚訝,由於男童才4歲,還不太會表達,所以她也不清楚螺絲釘為何會跑到鼻子裡;醫生表示,幼兒因為好奇,常常會將異物塞到鼻腔或耳道,家長若發現孩子鼻腔出現膿鼻涕和臭味一定要趕緊就醫,也要加強教育,以免發生類似事件。(翻攝浙江在線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