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14:02

她這樣外帶餐點被一堆人看 網友讚:是崇拜的眼光!

她這樣外帶餐點被一堆人看 網友讚:是崇拜的眼光!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不少人響應環保,都會實施「無痕飲食」,也就是外出用餐、外帶餐點,自備自己的環保餐具、容器等。一名網友就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文說,自己平時買外食,會自己帶保鮮盒環保杯去使用;但她說,去買麥當勞時拿出保鮮盒環保杯,卻遭到旁邊一堆人在看,讓她覺得很不舒服,她想問大家「現在不是要愛護地球做環保嗎」。

結果PO引發網友強力推崇、安慰「一堆人在看表示你很特別啊怎麼會不舒服 就當做榜樣給別人看啊」、「崇拜的眼光」、「我只會覺得你很厲害」、「有時候看別人只是因為覺得『原來可以這樣做』而已」、「他們看的意思是說~原來這種掀蓋式的也能拿來裝食物好方便~~~我也要跟進~~」、「 他們應該是讚歎又敬佩吧 講真的我也會看,但會覺得好環保好有心 而且這樣就不會事後要丟一堆垃圾了..」。(圖片來源/翻攝爆廢公社)

相關新聞:

"無痕飲食"第一天! 早餐店這樣做她破功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