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3 13:36

好市多賣這個 草莓控說:會"撈賽"也要吞下

好市多賣這個 草莓控說:會"撈賽"也要吞下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美式賣場好市多,常引進不少商品,讓會員覺得「俗擱大碗」,往往造成搶購一空的景象。近日賣場又引進新品、一公斤裝箱「大湖草莓」,再度引發網友搶購潮。有疑似為「草莓控」的會員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文表示,「$399/一箱/一公斤」;同時附上自己已購入4箱的照片說「我的草莓,我要獨自霸佔4公斤的你,儘管會撈賽,我都想用整夜將你吞下」!

不少網友看了都說「哇~還有嗎?想手刀跑去!」、「臺南今天已進貨」、但也有人說「吃完大概1個月都不想吃草莓了吧?」、「買不到...」、「每天都會進貨,只是都早早賣完」。另外也有人提醒「草莓說不灑農藥是唬爛的~」、「要仔細洗啊,農藥超可怕的」、「大量維他命C會腹瀉的」呼籲大家適量食用就好。(圖片來源/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