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新選情立委10搶4席

夏至賢 何家俊 林志堅  / 苗栗縣

  相較其他縣市,苗栗縣選情相對冷清,今年有十人參選,要選出四席立委‧苗栗縣過去以農業為主,現在也要發展科技產業,希望產業轉型帶動地方升級‧不過苗栗財政赤字,高達一百三十多億,怎麼解決負債問題,來聽聽候選人怎麼說‧接下來跟著記者夏至賢何家俊,一起到苗栗縣透視選情。

  大湖草莓又大又甜,實在想咬他兩口,遊客來這裡,總要抱幾箱草莓回家,大湖草莓也為地方創造商機。看到好山好水,您大概不知道,苗栗縣財政惡化,現在負債一百三十多億轉場,造勢場合錢不夠、建設就有問題,不少人期待新科立委,能夠幫忙向中央要錢,也為苗栗開藥方。不管藍綠,爭取經費都是政見,候選人著眼苗栗地方,正如無黨籍縣長傅學鵬,在關鍵時刻表態中立,沒有藍綠、只有縣政‧這一次在苗栗縣,一共有十人參選,要選出四席立委,傅學鵬的堅守中立,勢必對選情造成衝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