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 男童摔跤縫7針 傷口感染8天喪命

悲劇! 男童摔跤縫7針 傷口感染8天喪命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別小看傷口感染,有可能會致命!美國奧勒岡州1名8歲男童,在本月13日因騎腳踏車摔倒受傷,到醫院縫了7針,不料傷口竟因此感染嗜肉菌,經過4次手術搶救無效後,在21日病逝。

根據外媒報導,8歲的連恩法蘭尼根(Liam Flanagan)本月13日,在自家農場裡騎腳踏車摔倒,遭腳踏車把手劃傷大腿內側,他的母親莎拉赫巴德(Sara Hebard)立刻把他送醫縫了7針。但回家後連恩卻不斷喊痛,起初她只給連恩吃止痛藥,後來傷口愈來愈痛,回到醫院才發現傷口出現紫紅色一大片,醫生說連恩感染嗜肉菌,立刻進行緊急手術並轉往專門醫院,但最後仍在21 日宣告不治。

據了解,連恩的母親表示,醫生為了避免感染擴大將孩子截肢,「他們簡直是一塊塊地切割他,醫生只能一邊切,一邊期望連恩會好轉」;目前男同的親友已為他設立募款專頁,希望協助這家人支付喪葬費與龐大的醫藥欠費。(翻攝gofundm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