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6 15:09

尾牙中15萬大獎 他被同事"追討錢"感覺很差!

尾牙中15萬大獎 他被同事"追討錢"感覺很差!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尾牙中大獎了,是你會怎麼做呢?一名網友在《PTT SALARY》 板上,po文求助,表示今年尾牙抽中公司最大獎「15萬」,不過同事都紛紛上門來「討錢」。

該名網友表示,原來抽中大獎後,想請公司「每人一杯星巴克」,不過,還沒請就在上班時被追問,還有人說「抽到10萬的都包紅包了,聽說每人2000。」甚至連不同部門的也來討,讓他傻眼「且明明是隔壁部門的,不知道來找我湊什麼熱鬧」。

原po表示,其實公司算是人人都有獎,因為每人至少可拿5000現金,原本他想請飲料,不過,現在卻被追討錢,讓他感受不好。事後,他擔心同事會看到這篇文章,還修改了內文,但問題仍是「尾牙抽中大獎該怎麼分?」

許多網友傻眼,表示「為什麼要分啊,大家都是平等機會而且是平輩」、「抽獎跟同事沒任何關聯吧?」、「真是爛文化」、「他們只是想拿這個凹你而已」、「要請也請你部門星巴克就好了吧,幹嘛請全公司啊」等建議留言。(圖片來源:PTT)

相關新聞:呂秋遠列"尾牙10大須知" 網友淚推:每個都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