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7 14:45

週末看電影! 強檔新片搶先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末電影,本周新上映的有動畫石器小英雄,描述原始時代的穴居人、對抗青銅時代威脅,爆笑出擊;另外諷刺喜劇縮小人生由麥特戴蒙和克莉絲汀薇格主演,將帶觀眾從另一種視角看世界。

一對夫妻正面臨充滿壓力的生活,兩人參加同學會遇見了老朋友,但是他竟然縮小了,戴夫的富豪生活讓這對夫妻眼紅,決定到這個全球最高檔的小小社區,一探究竟,縮小看似美好,但實際上男主角保羅的人生開始變了。

保羅離婚了,作電話客服維生,鄰居慫恿他嘗試燈紅酒綠的生活,直到他遇到越南難民,保羅透過她,看到縮小世界的另一面,也讓他再度燃起人生的希望。

他們是石器時代的人類,原本在溪谷過著幸福的生活,直到有一天,青銅時代入侵,石器時代領袖決定替族人展開特訓,為的就是要和青銅時代,在足球場上一較高下,究竟這群原始人,能不能成功擊敗青銅時代。

人氣網紅莫妮卡當紅時輕生了,輕生影片在網路瘋傳,影片標籤標出了很多其他網紅名字,其中的瑪莉莎開始遇到接連的怪異事件,被標註的都死了,瑪莉莎被嚇到精神不濟,究竟這樁恐怖離奇事件背後,誰在主導,就要進戲院尋找真相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