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賣"金條" 比黃金公告牌價便宜!

好市多賣"金條" 比黃金公告牌價便宜!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常引進不少商品,讓會員覺得「俗擱大碗」,日前一張簡單「海軍椅」(Navy Chair)要價1萬3999元,由於是國際知名設計師所設計,在外售價至少要2萬3千元起跳,所以不少知道的會員、網友都說好便宜。這次又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好是多在賣金飾、金條,24K、純度999.9金條都有賣,1台兩要價4萬7000多元,比台銀公告牌價4萬8200多還便宜!

網友在po文上說「第一次在好市多看到賣五台兩的亮金金黃金條塊還有黃金十二生肖」,對此,好市多對外表示,賣場販售的金條規格,共有1台兩、與5台兩,及1台斤的三種;1台斤的金台視瑞士製造,其他兩種規格為台灣製造,是24K、純度999.9,其中1台兩與5台兩售價分別為4萬7399元及23萬7999元,而售價超過百萬的1台斤金條已經賣完,內湖店是其中一家售出的門市,未來好市多還會再引進,但無論是哪種規格,金條售出不能退貨。

據台銀昨日(26日)公告的黃金牌價,黃金金條的價格為每公斤約4萬8265元,而好市多所販售的產品換算下來,價格比公告價格便宜近千元,讓不少網友直呼「太狂了」。對此,好市多強調,金條價格會每天波動,但還是比外面便宜,特別透露「金條」和金飾相比,少了加工,因此價格也比較低、也能保值。(圖片來源/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