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9 20:13

"鑲金"鹹酥雞 3樣180元好空虛

吳青穎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又是天價小吃嗎?有網友到了西門町連鎖雞排店買炸物,買了一份鹹酥雞、百頁豆腐跟蝦捲,總共花了180元,結果拿到時簡直傻眼,蝦捲只有三條,鹹酥雞跟百頁豆腐都只有紙袋三分之一的分量!

我們實際購買,鹹酥雞只有七小塊,百頁豆腐只有六小塊。店家回應說,是因為西門町店租高、成本高,的確會反應在售價上,不過在菜單都已經有標明份量,未來也會跟消費者再次說明。

下鍋油炸,又香又酥的炸物,讓人排隊也甘願,但就有人跑來西門町這一間連鎖雞排店買炸物,卻買得很傻眼!鹹酥雞、百頁豆腐還有一份蝦捲花了180元!可是蝦捲三條,鹹酥雞跟百頁豆腐只有紙袋的三分之一,網友忍不住PO網說難道西門町也墾丁化了嗎?我們實際走一趟!

熱騰騰的炸物拿到手,我們檢視一下分量。鹹酥雞7小塊,蝦捲三條,百頁豆腐6小塊,跟一般炸物店的比一比好像真的有那麼點貴,老闆怎麼說?像西門町這種一級戰區,租金相對的也會比別人高,相對的進貨成本也會比別人高。實在店租太貴,也得反應成本,在價目表上也都有標明分量,未來還會加強口頭提醒消費者,免得讓消費者買到一肚子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