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6 19:07

捐款箱也偷! 壯碩正義哥擒賊

高華襄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陳姓慣竊,發現雞排店愛心捐款箱,有兩千多塊錢,趁店員不注意偷走,結果一名來買雞排的楊姓男子,奮勇上去抓賊,小偷還想反抗,但碰上空軍退伍身材粗壯的正義哥,被摔倒壓制,這名正義哥說,偷別的就算了,但歪腦筋動到要捐給小朋友的愛心捐款箱,就是不行,就算小偷身上有刀,還是奮勇抓賊。

穿著花襯衫的陳姓小偷,手上拿的就是愛心零錢箱,看到裡面有兩千多塊,他很高興,忽然間,後頭穿著黑衣服的正義哥,楊姓男子,他雙手一揮扣住小偷脖子,小偷看到警方趕來,拼命掙扎,四個警察都差點抓不住,這時正義哥又上場了,他猛力一摔,小偷就投降了。

原來正義哥空軍退伍,又從事裝冷氣的工作,身材很健壯,剛出獄的小偷就算有刀,也打不贏他,正義哥和老婆來買雞排,看到小偷偷走愛心捐款箱,整個火都來了,他說偷別的就算了,卻偷要幫助小朋友的捐款箱,實在太過分,多虧了正義哥鼓起勇氣,制伏小偷,才保住,這些民眾的愛心捐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