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4 12:00

雞排店被砸攤 滾燙油鍋險引火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東門夜市,一家雞排店,大庭廣眾下,慘遭惡煞砸攤,食材全被掃落在地,生財工具也被摔爛,旁邊還有滾燙油鍋,差點引發火災,嚇壞逛夜市民眾!店家低調收攤,不願多談,疑似因為擺攤位置喬不攏,引發衝突。

監視器右上角,一群人大搖大擺走進夜市,先巡視一番確認目標,接著衝到雞排攤前,不分青紅皂白,掀桌砸攤!甚至大動作扯斷電線,招牌當場熄滅,換個角度看仔細,四五個惡煞,先是大動所掃落食材,接著猛力推倒攤位,攤位旁就是滾燙油鍋,差點引發火災!當時夜市人潮眾多,逛街民眾嚇壞了紛紛閃避,老闆娘驚慌失措,趕緊跑出來查看,被砸的就是宜蘭東門夜市這家雞排攤,準備好的食材,全沾上砂土,用具也被砸毀,店家懷疑是攤位位置喬不攏,惹來惡意報復,現在生意做不下去,只能無奈收攤,但夜市人潮已經被嚇跑了一大半,店家低調不肯多談,只希望事情趕緊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