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1 08:37

滷味正妹 爆紅遭酸.正面回應網友批評

滷味正妹 爆紅遭酸.正面回應網友批評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北屯區一間滷味攤,日前請來了網紅「小桃子」當一日店長,由於顏值超高,加上曼妙身材,小桃子讓滷味攤生意非常興隆;不過她也因此遭受網路酸民攻擊,許多人針對她的身材做出惡意批評,但小桃子以高EQ的方式回應,表示「我不服輸,告訴自己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所以我很努力加強自己、經營自己」。

小桃子在臉書表示,「沒有任何一樣東西,是可以從天上掉下來的!如果神準的算命師說你今年運勢很好、會賺大錢,你就真的可以懶惰,整天躺在家,不做任何努力嗎?兩年前剛開始接拍照時,我也是曾經不被看好,被攝影師嫌不夠專業,因為沒知名度、沒人氣,而不被重視。也曾經差點在團拍現場掉下眼淚。一路挫折、跌跌撞撞,常常懷疑自己,但我不服輸,告訴自己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所以我很努力加強自己、經營自己。就像跳舞被取笑肢體障礙,我就努力練舞蹈不放棄,因為我相信不努力就只能停留在原地,努力了一定多少都看的到成績,而當你開始有一點點知名度、一點點成績時,就會開始看到很多酸言酸語,不過這些東西真的看看就好,不需要太在意,因為他們根本不認識真正的妳不了解妳,與其要嫉妒別人,不如把這些力氣拿來加強自己,不是更有意義」

小桃子正面積的態度,引來許多網友按讚,並紛紛留言表示,「小桃女神加油,妳最棒惹!」、「桃子妳是最棒的妳很努力加強自己 經營自己我們都有看到所以不要理那些酸言酸語只要做自己就好因為妳就是我看過最認真的女孩子哦!」、「寫得好! 成功絕非偶然 祝你新的一年 持續精進!」、「桃很認真很努力真的很棒唷」與「相信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堅持下去,努力就會有收獲」。(翻攝臉書小桃子)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