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1 13:26

女大生"珍奶情緣" 搭火車大口喝竟是隔壁男孩的..

女大生"珍奶情緣" 搭火車大口喝竟是隔壁男孩的..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桃園市

一名中原大學的女大生在《Dcard》網PO文說,自己每次從桃園搭車到台中,一趟就要花一個多快兩個小時的時間,所以常常會買一杯珍奶陪我度過這漫長車程,而日前一如往常的坐在我喜歡的靠窗位置玩著手機,順手拿起放在窗邊杯架的珍奶,吸了滿滿一大大大大大口,發現是無糖的,才驚覺「我他X今天根本沒有買珍奶上車啊」同時也發現珍奶的主人,就是坐在離我不到三十公分的右邊座位。

原PO說,當下不知道怎辦,只好裝沒事把珍奶放回去,也隱約看到對方傻眼偷瞄她,後來男生拿起他的珍奶問「你都喝了要不要喝完哈哈哈哈」原PO則回不用,並跟對方道歉,結果對方卻繼續拿起來喝了。原PO事後也補充後續表示,後來兩人交換了LINE,那男生還在LINE裡告白說「你很可愛,是我的菜!」,並安撫說「因為我是男生,所以不在意口水」「覺得繼續喝你應該就不會那麼尷尬」,還繼續說「你裝沒事在打字的樣子很可愛又很好笑」,讓原PO大讚,「珍奶苦主真的很暖」。而不少網友看到這段故事,都說「下一篇:因為珍奶閃光get!」、「在一起」、「珍奶的錯誤 美麗的邂逅」。(圖片來源/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