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狗搭火車 乘客助找主人!

張政慧 張益鈞 報導  / 宜蘭縣

狗狗竟然搭火車四處流浪!一名網友昨天從花蓮搭火車北上,發現一隻小黑狗,竟然跟著上火車。列車長發現後,要小狗在羅東下車,但旅客擔心牠會變流浪狗,幫牠戴上藍色項圈掛字條,表示牠來自花蓮,還好一路有好心業者照顧,小黑狗也被好心網友帶回花蓮。不過大家更希望牠能找到新主人。

咦火車站怎麼會有一隻小黑狗,緊緊跟著兩位賣便當員工?但他們似乎也不以為意,這隻小黑狗,接著竟然悄悄跟著旅客,搭上火車!不知道哪來可能後面有地方可以到,本來小黑狗,應該要放進籠子才能進站,這回卻主動溜進車內,開始牠的北上之旅。

不過引來列車長關切,要牠在羅東下車,好心的旅客擔心牠變流浪狗,還主動幫牠掛上,我從花蓮來的字條,希望好心人送牠回家,而黑狗流浪到羅東,來到這家粥店門口,當時坐在這裡,流浪100多公里,小黑狗最後還是被好心網友,送回花蓮火車站,不過經歷這段奇遇記,還是希望牠能找到新主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