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2 22:09

女孩親手改造夢幻櫥櫃被媽嫌醜 網友:重點在尊重

女孩親手改造夢幻櫥櫃被媽嫌醜 網友:重點在尊重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文說,親手把住了26年的房子,打造成不一樣的風格;她附上照片,原本原木色的電視櫃、斑駁泛黃的櫥櫃,被她親手漆成白色搭配粉紅色,配色看起來相當夢幻。不過原PO說,媽媽看了確不諒解,甚至引發爭吵。原PO透露,自己花了8小時親手改造,材料包括亮光白油漆大桶、紅色小油漆、刷具、玫瑰壁貼,加起來不超過一千元,她委屈問大家「真的有那麼難看嗎QQ」。

PO文引發網友熱議,有人直言「上面(原本)有木頭的高級質感,下面(改造後)看起來很廉價」、「老人家就是喜歡原本的樣貌!說真的蠻醜的...」有人認為「自己動手改造不是壞事,前提應該先跟家人討論 畢竟不是你自己在住 也要尊重其他人」、「我只會改自己房間,不會想改客廳,因為不是只有自己使用。」、「很有心~但真的要溝通商量。不要沒加分還扣分..」、「問題房子是誰的名字, 他喜不喜歡才是重點」。但還是有認為「是真的還好,不過至少比看起來髒髒的還好很多呀,蠻厲害的女生,能自己動手!」、「燈泡換一下 暖黃光可以顯質感」。(圖片來源/翻攝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