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3 13:28

太空旅遊正夯! 玩10天請準備”30億”

太空旅遊正夯! 玩10天請準備”30億”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俄羅斯

出國玩不新奇了,現在有人正在發展「太空旅行」!俄羅斯的太空公司希望能讓觀光客登上國際太空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並且親自踏上外太空,感受宇宙的美,不過這樣的旅程一趟要價「新台幣30億元」。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俄羅斯政府控股火箭公司董事長佛拉迪米爾索特斯夫(Vladimir Solntsev)表示,他們正在討論送觀光客太空漫步的可能性,「市場分析師已經確認,有錢人們正準備好要花錢享受這趟旅程」。他也提到,一趟旅行的費用可能是1億美金(約新台幣30億元),而且第一個成功的觀光客可能會享有折扣。

據了解,太空旅遊是許多西方國家公司正在發展的行業,美國的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在2016年就曾發表了太空船二號(SpaceShipTwo),未來將會出現由企業主導的太空之旅。而俄羅斯在2009年時送太陽馬戲團的創辦人蓋伊賴里伯戴(Guy Laliberte)登上國際太空站。(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