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6 12:00

搭氣球看地球! 體驗"微太空"之旅

黃涵逸 編譯

  美國一間公司,推出熱氣球微太空之旅,使用巨大氣球,將太空艙帶到距離地表30公里的高空,雖然沒有到真正的外太空,但是花費大約7萬5千美金,台幣兩百多萬,比起維京集團之前推出的太空之旅,要價25萬美金,七百多萬台幣,真的便宜很多。

  太空之旅,不再是夢想。繼維京集團推出一趟要價25萬美金的太空之旅,現在又有另一個新選擇,亞利桑那州的一家公司,用氣球帶你上太空,不只特別,價格也便宜很多,只要7萬5千塊美金,約台幣兩百萬多萬元,利用氣球升空雖然沒達到外太空高度的標準,但你絕對能在氣球上觀賞上地球之美。

  橘色的太空艙,跟著熱氣球,逐漸升空。巨大的氣球,高度不斷攀升,單靠氣球的拉力,太空艙緩緩進入外太空,在這裡,地球的美麗一覽無遺,還能欣賞到太空裡繁星點點的奇幻美景。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家公司,推出氣球太空之旅,小小的太空艙,可搭載6名乘客,和2位駕駛員,裡頭還設有高級吧檯和網路連線,旅客可以在兩小時的旅程中,邊欣賞美景,邊享用美食飲品。

  而熱汽球成功飛到離地表30公里的高空,也破了世界紀錄,雖然一趟旅程,單人就要價7萬5千元美金,相當於台幣兩百多萬元,但相較於之前維京集團短短6分鐘,就要價7百多萬天價的太空之旅,可說是俗夠大碗。眾所期待的氣球太空旅行,也將從2016年,開始正式提供服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