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4 20:28

花多人更多! 萬人擠爆賞櫻勝地

周大翔 謝忠義 報導  / 南投縣

另一個出遊的景點、南投縣草坪頭觀光茶園,民眾到這裡賞櫻花,人潮大爆滿,就算今年開始收50塊清潔費,這兩天還是湧進上萬人次,大家穿著厚重的外套、手裡撐傘,就是要來賞花、但因為人潮和車輛太多,造成大塞車。

遊覽車一台接著一台,遊客擠滿整條馬路,這裡是南投賞櫻勝地草坪頭,塞爆了,天氣又濕又冷,還是不減民眾興致,全衝著50公頃的櫻花而來,光一個周末,就湧進上萬人次,草坪頭茶園,除了賞櫻花還可以看桃花李花杏花,今年首度收50元的清潔費,遊客還是大爆滿,茶園小火鍋店,生意好到,店員備料備到手痛。

同樣為了賞花人潮爆滿的,還有彰化花壇的向日葵,大人小孩走在花海,一朵向日葵,比孩子的臉還要大,雖然天氣冷颼颼,親子總動員,小女生童言童語說,向日葵好漂亮,寒流6度低溫,3公頃花海,金黃的向日葵花海饗宴,暖了大家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