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9 18:58

滿山粉嫩嫩! 南投宜蘭賞櫻開跑

洪杰民 張政慧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信義鄉的草坪頭,山櫻花開了7.8成左右,點點粉紅在山頭美不勝收。宜蘭棲蘭山莊上百棵的櫻花樹,也開滿整個園區,還有櫻花溫泉讓你身心都能沉浸在花香之中。

  趁著天氣好,許多民眾出門踏青賞櫻,在南投信義鄉的草坪頭,山櫻花開了7.8成左右,點點粉紅在山頭美不勝收。如果不想跑太遠,那宜蘭的棲蘭山莊是個不錯的選擇,上百棵的櫻花樹開滿整個園區,還有櫻花溫泉讓你身心都能沉浸在花香之中。

  粉嫩的花苞,在枝頭綻放,一抹抹桃紅色,把南投信義草坪頭,點綴的更美了,,由於連日低溫,將近7.8成的山櫻花,盛開綻放露出繽紛色彩,預計八重櫻和河津櫻花,在春節期間會接棒盛開,北部的民眾如果不想跑太遠,也可以到宜蘭的棲蘭山莊賞櫻,這裡有上百棵的山櫻花已經開滿整個園區,坐在草地上聽著樂團表演真是一大享受。

  小朋友跟媽媽欣賞美景,難得的美麗瞬間當然要拍拍照留作紀念,這裡離宜蘭市區只有40分鐘的車程,不用舟車勞頓而且園區裡還有櫻花美人湯,要是真的走到腿酸逛累了可以泡泡湯消除疲勞,身心都能享受到花的芬芳,業者也趁勢推出好康,二月一號到六號,入住原價9000的雙人房只要半價4500,讓你能更輕鬆的伴著花香入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