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4 20:25

動漫展倒數! 日本聲優超高人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另一個人潮滿滿的現場、是在台北國際動漫節,過去3天,吸引28萬人進場。今天是展期倒數第二天,人氣不減。知名日本聲優"名塚佳織"應邀來台,現場為動畫配音,還為粉絲簽名,人氣很旺。

中文自我介紹,展現親和力,日本知名聲優,名塚佳織應邀來台,現場秀出深厚的配音功力,童星出道的名塚佳織,因為聲線柔美,開啟了配音員生涯,在動畫《伊藤潤二驚選集》中,飾演《蛞蝓少女》角色,這回來台使出渾身解數,在台北動漫節舞台上,呈現出懸疑氛圍,和角色的恐懼神情。

難得來台,名塚佳織沒讓動漫迷失望,現場舉辦簽名會,等待簽名的粉絲,排了一圈又一圈,可見她的高人氣,滿滿人潮塞爆連續5天的動漫展,看準台灣動漫迷消費力,攤位比往年多出1成,日本館攤位,也比去年成長1成,國內外作者、聲優,偶像歌手見面簽名會,高達35場,動漫盛會的熱度,不受寒流影響,持續發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