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2 13:31

年終不想都給太太! 人夫掙扎"該藏哪"網友各種妙招

年終不想都給太太! 人夫掙扎"該藏哪"網友各種妙招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文想問大家「請問各位,你們私房錢都藏在那」同時附上一張,一大包厚厚一疊千元大鈔的紅包。原PO表示,自己剛領年終獎金想「暗槓一些起來,不想都給太太」;由於開車快到家了,很緊張希望大家能趕快提供他一些藏錢的方法。

不少網友看了都熱心的提供意見「腳踏墊下面」、「黏在駕駛座椅子底下」、「手套箱拆下,塞在裡面」、「汽車放備胎的地方」。也有人開玩笑說「不然先放我這」、「幫你保管」、「先放小三那邊」。但有更多身為人妻的網友說「這樓有很多老婆們正在看著呢!」、「看了一整樓的留言之後,我決定了!明天開始我要當個體貼的好老婆,把老公的車子好好打掃一下...」還引發網友哀怨「 別在提供意見了 快沒地方藏了」。(圖片來源/翻攝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