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9 20:20

英最棒企業 供3餐.分45%紅利

張樂 編譯

年終到了老闆和員工互相考核彼此的時機。英國一家科技公司的員工大概會死心塌地愛死公司老闆。因為老闆莫林不只提供員工免費三餐,支付員工渡假所有開支,每年還把45%的紅利分享給員工,因此搏得英國最棒企業的美名。

古堡大門打開,裡面別有洞天,古典和現代元素交錯,用色大膽而前衛,乍看以為是當代美術館,事實上這是一家網路科技公司,老闆莫林,每天有一半清醒的時間待在辦公室,為何不儘可能地把這兒弄的更舒適,喝到公司免費咖啡就滿足了嗎?

這裡五十名員工享有免費的三餐和高檔啤酒之外,老闆還斥資三百萬英鎊,請室內設計師把總部裝潢的像是養生館、健身房、娛樂場。不只廁所有JR羅琳小說的影子,電影院還有星際大戰的劇院聲光效果,就連會議室也有冰原洞窟的元素。

老闆莫林:「何不創造一個舒適的環境,讓人們發揮才智放鬆心情,把辦公室當成在家一般,更能放鬆心境,發揮創意,更有生產力。」莫林不只營造辦公室氣氛,他每年還提撥45%收益,當員工分紅;員工若想去度假,所有的帳單公司全包。莫林用實際行動讓員工更渴望留下來回饋,而不是騎驢找馬,無形中也打造了公司的名氣,成為英國最棒的公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