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想騙誰? 男自稱穿越時空 大秀未來世界照片

【影】想騙誰? 男自稱穿越時空 大秀未來世界照片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這麼扯的話,你會信嗎?一名外國男子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是一位「傳說中的時空旅行者」,並且已經成功去過「西元6000年的未來世界」,接著男子拿出了一張自稱是未來城市的照片,但他表示因為時空旅行的關係,照片變得相當模糊。

根據國外網路媒體《Apex TV》報導,影片中這位身穿藍色衣服的白人男子,接受專訪時聲稱,自己是一名時空旅行者,並且已經成功去過了西元6000年的未來世界,未來是一個人類與人工智慧(AI)相互融合的的時代,但世界上政治以及生活上都是由人工智慧所掌握。他接著拿出一張照片證明,「當我穿越到西元6000年的未來時,我設法在當地大城市拍下照片,但我不能跟你們提到這是哪個城市,因為可能會為未來增添太多變數,不過我可以給你們看照片」,然而拿出來的照片卻非常模糊。

男子特別解釋,「這張來自公元6000年的照片,有人可能注意到圖片被扭曲模糊,這都是時光旅行所影響造成的,其實不只照片,甚至連人類穿越時空的時候,有時身體也會產生部分扭曲的狀況」。

據了解,這段影片在今年1月2日上傳到YouTube,目前已有超過470萬人次點閱,但國外網友對此的看法相當兩極,甚至有人調侃,「原來川普還沒把地球炸掉喔,這也算好消息啦!」。(翻攝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