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6 14:33

黃金.汽車... 百貨福袋戰開打

羅立芸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大年初一,天氣回暖,不少民眾都在外頭排隊,搶買福袋!SOGO百貨業者打出最低300元美食福袋,還有千元福袋、抽價值7萬多元的黃金擺件。京華城則是把福袋的頭獎獎金拉高到50萬元,或是直接把60萬汽車開回家。

就在剛剛頭獎得主出爐,是第一次來排福袋的65歲的婦人,抽中50萬元,高興得說要用這筆錢拿來繳房貸、買小孩玩具。而全聯則是祭出更超值的福袋,只要200元就能抽價值360萬的黃金擺飾。

鼓聲大作,舞獅搖頭擺尾,象徵好運道,初一早上的百貨公司熱鬧滾滾,民眾更是大排長龍要來搶限量福袋,台北SOGO百貨在各館推出不同種類的限量福袋,最低300元就能抱走美食福袋,而最受矚目的是花千元買福袋,就能抽價值73000元的周大福財神爺擺飾。

另一頭,量販店外也大排長龍,原來也是有好康,只要花200元買福袋就能抽價值360萬黃金擺飾,難怪一早就人潮滿滿,另一家百貨京華城,千元福袋的頭獎也很驚人,可以抱走現金50萬元,或是把市價60萬元的汽車開回家,民眾大年初一想討喜氣試手氣,也催熱了福袋買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