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2 06:00

穿內衣觀光! 百貨業免費送衣褲

綜合報導

  這麼熱,真的想要穿少一點。西班牙的民眾只要穿少少,還有好康可以領,西班牙馬德里的服飾店,為了吸引客群,業者辦了一場半裸派對,顧客只要穿著內衣、坐上觀光巴士、遊街,就能免費穿走店裡的商品。

  觀光巴士停在路邊,上車,不必給票,但要脫衣脫褲。原來這是服飾業者搞噱頭,為拍賣會辦的半裸派對。起初,車上人不多,要對陌生人半裸相見,難免有些害羞,人一多了,互相壯膽,就不管身材好壞,勇於寬衣解帶了。

 

  巴士遊街,參加半裸派對的人,有時跟路人、騎士和駕駛們打招呼,有時在車上唱歌跳舞。穿著內衣內褲、載歌載舞,就是最好的宣傳廣告。原來西班牙服飾店為了促銷,因此舉辦半裸派對,參加者只要穿上內衣內褲遊街,就能免費穿走店內的商品。有些人為了省錢、有些人純粹為了找樂子,報名參加。從2009年至今每次都有老鳥回籠,甚至連熟悉門路的亞洲客都來參一腳,大家樂此不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