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6 14:32

又是他! 36歲工程師3度奪頭香

謝忠義 報導  / 台中市

為了搶頭香各地廟宇,都上演混亂場面,彰化南瑤宮很多人狂奔,紛紛跌倒受傷,最後搶到頭香的是一名36歲的中科工程師,他說每年都來搶,而且今年是第三次搶到頭香了。另外台中梧棲浩天宮,更有信眾搶頭香衝得太猛,把天公爐都給撞斷了。

浩天宮廟門大開,信眾抓著香往廟裡狂奔,為了搶插頭香,衝得太快太猛,竟然把天公爐撞倒,一邊的龍把被撞到斷掉,廟方人員當場傻眼,彰化南瑤宮也在子時開廟門搶頭香,所有人奮力往前衝,誰也不讓誰。

工作人員緊緊抓住今年的頭香哥,陳名人36歲,在中科做工程師,厲害的是,他103年和104年也搶到頭香,第三次搶到頭香開心得不得了,勇奪現金1萬多,搶到第二名的也很厲害,29歲的工程師,原本只是來看熱鬧,臨時起意搶看看,穿著拖鞋跑,搶到第二名。搶頭香活動每年都緊張刺激,但總是有信眾跌倒的跌倒、撞傷的撞傷,參加活動還是要安全第一,別一開春就掛彩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