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2 19:45

素壽司10個250元 網友怨被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0個素壽司你認為合理的價格是多少?一名網友日前到新北市樂華夜市逛街,看到素食壽司後很有興趣,結果一問一盒10個要250元!而且網路上有許多網友都抱怨這家店賣得太貴了,壽司店的老闆娘則是回應說自己用的素食食材都不便宜,而且配料豐富,所以會比較貴。

照中的壽司有蛋有黃瓜有素鬆還有黑豆,這樣10個要價250元,網友在新北市樂華夜市的老牌壽司店買到這樣的壽司覺得被坑了,當地民眾有人覺得貴,也有人覺得裝潢普通才是重點,實際來到壽司店,可以清楚看到價目表,綜合花壽司220元,招牌彩玉壽司180元,的確不符合一般民眾對夜市平價的期待,但老闆娘有話要說。

老闆娘說自己用的食材都不便宜,但網友說被招呼進去試吃,結果聽到價錢太貴沒買,還被老闆娘說很不上道,老闆承認這樣的言論不妥,代替老闆娘道歉,雖然網路上有很多負面評價,但店家對自己的壽司很有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