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8 12:00

11歲哥帶5歲弟 蹺家4天逛夜市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為了逛夜市,11歲的哥哥帶著5歲的弟弟,從桃園龜山鄉搭火車北上,沿路跟路人借錢,搭公車,最後到了永和樂華夜市,這一玩,就玩了四天,露宿街頭,被巡邏員警發現,帶回派出所,通知家長,把小孩領回家。

  穿著學校制服的五歲男童,睡眼惺忪,賴在椅子上,不管媽媽怎麼叫,小男童只顧著睡覺。11歲的哥哥,帶著5歲的弟弟離家出走,只為了來新北市永和逛夜市,離家四天,最後在員警叔叔勸說下,願意跟爸媽回家。

  一開始發現這對小兄弟時,他們身上的衣服灰灰髒髒的,看起來又餓又累,旁邊還有一名自稱是鄰居的15歲少年,員警把三人帶回警局,還請他們吃熱騰騰的食物。住公園,小兄弟聲稱自己跟路人借錢搭上火車來台北,接著再依循著記憶轉搭公車,為的就是要來永和奶奶家附近的樂華夜市玩,流浪的四天,小兄弟和15歲少年都住在公園涼亭,睡在躺椅上,甚至躲進廁所,就是不願意回家。警方除了通知家長,也請相關單位介入調查,避免小兄弟又翹家逛夜市,發生意外這可會變成大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