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5 12:38

"看一眼"惹禍! 攤商慘遭痛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永和熱鬧的樂華夜市,黑幫打人。滋事的是前科累累的、四海幫海巨堂堂主、陳子俊,只因為停車被人按喇叭,被旁邊攤販看了一眼,臣子俊就撂人,推打攤販,還丟擲信號彈,快打部隊迅速趕到現場,將人壓制逮捕。

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發生群聚打架案件,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把人當場壓制,一看才知道,正是有多項前科,自稱四海幫海巨堂堂主的陳子俊,原來他因為停車被按喇叭,旁邊攤販多看了一眼,陳子俊就一群人毆打攤販,還投擲信號彈,幸好警方動作快,把人壓制,依傷害公共危險送辦。

快打部隊衝往現場,把滋事打架的人通通壓在地上,但有個人很不安分,還想要爭脫,被員警大聲斥喝。

自稱四海幫海巨堂堂主陳子俊,他原本要跟朋友唱歌,卻因為後方人按喇叭,旁邊收攤的攤販,多看了一眼,他就一大群人下車,開始對著攤販動手動腳,先是推打之外,還點燃信號彈,往攤販砸,瞬間火光四射,相當危險,警方調閱這監視器,確定主嫌陳子俊,涉嫌傷害還有公共危險送辦,翁啟元,這名叫陳子俊的男子,前科非常多,之前曾出現在台北市東區,畫面中拍到,他對著店家,丟擲信號彈,行為相當囂張,被抓之後態度傲慢,完全不怕繼續為非作歹,甚至還曾跨海用視訊電話,遙控其他人打架鬧事,現在又再度丟信號彈打人,警方一分鐘內把人壓制,也希望可以真正遏止類似暴力事件再次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