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最美越南小姐! 百萬粉絲追蹤 空靈系正妹遊台灣

【圖】最美越南小姐! 百萬粉絲追蹤 空靈系正妹遊台灣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亞洲

曾在2014年越南選美比賽中,奪得亞軍的河內佳麗「阮陳玄眉(Nguyen Tran Huyen My)」,在臉書粉絲團上擁有超過百萬人追蹤,是越南當地人氣相當高的名人之一;而她在日前來到台灣旅遊,並在個人臉書上傳遊台灣的照片,吸引數千名網友與粉絲按讚與留言。

據媒體報導,來自河內市的佳麗阮陳玄眉,2014年參加越南「前鋒報」承辦的2014年選美比賽,當時她19歲,以174公分的高挑的身材,配上號稱「空靈系」的外表,一舉奪得當屆選美亞軍。今年春節期間,阮陳玄眉與家人來到台灣旅遊,並在高雄、左營、日月潭、平溪、野柳等地遊玩,最後則是在前天(21日)於士林打卡表示「Last day in Taiwan(在台灣的最後一天)」。她的照片吸引不少台灣網友按讚與留言。

據了解,阮陳玄眉在臉書粉絲專頁「Nguyễn Trần Huyền My」擁有超過102萬人追蹤按讚,個人臉書也有高達50萬名追蹤者,另外在Instagram上也有超過45萬人追蹤。目前她在越南擔任模特兒,替不少商品拍攝影片與照片。(翻攝臉書Nguyễn Trần Huyền My)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