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3 15:55

最苦澀的"紅茶拿鐵" 5年男友貼心幫買真相超心碎

最苦澀的"紅茶拿鐵" 5年男友貼心幫買真相超心碎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貼心背後的真相,真是太傷人了。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站 《DCARD》 貼文,表示自己與男友交往5年,不過,近日分手原因,已經「毀在了我最愛的連鎖飲料店」。

原po表示,兩人在學生時期就在一起,20歲一路走來已經5年,出社會後開始同居,也有計畫結婚,她說「因為我很愛喝某間連鎖飲料店的珍珠紅茶拿鐵,所以你下班經過時都會幫我帶一杯」,不過,原本單純的原因,卻漸漸變調。

原po發現「就算我回老家沒在我們的租屋處時,你依然愛去那間連鎖飲料店買飲料,甚至比我更愛喝」,且每次都「不帶我去那間買,每次我說想喝時,你都說『我出去買給妳就好妳乖乖在家等』」,以前還都傻傻被這句話感動。

結果,男友最後向她坦白實情,並提出分手,因為「認識了還是20歲的她,很喜歡她如果單身想追她」,讓原po難過的說「如果我沒那麼愛喝,你不會常去買,結果會不會不一樣」。

網友看完卻提醒女網友「當然不一樣,只是場景變成他會喜歡上火鍋店、便利商店、速食店等等而已,換湯不換藥」、「人每天可以遇上不同的人,難免會有桃花出現,這是人性,但能為了你去拒絕的,是愛」、「原po加油,早日走出悲傷」、「下一個會更好」等留言。(圖片來源:Pixabay)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