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4 11:11

【影】驚悚! 賽車飆速釀意外 漏油起火車炸飛

【影】驚悚! 賽車飆速釀意外 漏油起火車炸飛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美國亞利桑那州上月25日時,舉辦了一場盛大的「直線加速賽」,並邀請到傳奇賽車手約翰佛斯(John Force)參賽,但是約翰佛斯才起跑沒多久,賽車便因漏油而起火爆炸,整輛車機呼快解體,也波及到了與他比賽的28歲賽車手林德柏格(Jonnie Lindberg)。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比賽當時約翰佛斯正和林德柏格進行「四分之一哩」的直線加速決賽,才出發沒多久,約翰佛斯所駕駛的賽車因為漏油而爆炸,整輛賽車瞬間炸到幾乎解體,且賽車降落傘全部打開仍無法有效減速,車輛因此暴衝撞向對手林德柏格所駕駛的藍色賽車,最後因擦撞護欄才能順利減速。幸好2名車手都無大礙,約翰佛斯送醫治療後,已在當晚出院。

據了解,現年68歲的約翰佛斯,是美國職業直線加速賽的傳奇賽車手,生涯共獲得16座冠軍獎盃。這起事件發生後,他表示現已恢復健康,「事故不會影響我對賽車的熱情」。(翻攝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