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7 19:48

大鵬灣拉力賽 擦撞釀連環撞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大鵬灣賽車場26號舉辦改裝車四小時耐力賽,但卻在剛起跑,第一圈就發生嚴重連環撞,原來有一輛車不小心擦撞到別人,造成大家撞成一團,最後有三輛車受損較多無法比賽,好在無人受傷,但上個月大鵬灣也發生過為了爭奪名次疑似故意撞車導致打群架,主辦單位趕快出面說明,這次單純就是意外!

一瞬間,車道上所有車撞在一起,轉圈的轉圈,冒煙的冒煙,撞得亂七八糟,還不清楚發生什麼事,車上的紀錄器拍下,右邊一輛車突然撞過來,導致賽車手失控轉圈,而從賽車場的監視器來看這起意外,原來是一輛白色賽車,先偏離賽道往旁邊撞上兩部賽車,大家才開始失控撞成一團。

事發後選手都先待在車上,但這個場景讓人想起上個月大鵬灣,也是選手為了爭奪一、二名,疑似故意擦撞,導致雙方現場打起架來,難道同樣情況又來一次。主辦單位出面澄清,當天比四小時耐力賽,但連環撞在第一圈第一分鐘就發生,真的單純就是意外,最後有三輛車因為毀損嚴重,無法繼續比賽,還好無人受傷,但這驚險場面,也讓人實際感受賽車的刺激與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