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7 16:55

吳音寧仍神隱 陳景峻:閃躲總是不好

吳音寧仍神隱 陳景峻:閃躲總是不好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果菜市場因春節及元宵連假關係,12天內已兩度連休3天,造成蔬果菜價到貨量暴增,導致菜價崩跌,加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連日神隱,引起各界評論。農民罵聲連連,由於明天即將開市,北農董事長,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和北市府市場處長許玄謀今(7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明天開市的因應措施。不過吳音寧仍舊神隱,陳景峻表示「閃躲總是不太好,應該要勇於承擔做處理」。

許玄謀說,也會要求各承銷商加強採購、分散市場,請農民機動調整採購、交易時間,並動員所有人力,讓所有交易拍賣都很順暢。

陳景峻強調,由於中秋節也是連休三天,已請市場處立刻召集所有公司、承銷人,看看能不能把休市天數從3天減為2天,避免再度發生類似問題,北市府也將會負起責任,明確檢討相關問題,擬定新政策避免發生類似情況。

由於明天開市,現場預估到貨量將超過3千噸,外界質疑北農是否能處理這麼大的到貨量,許玄謀說,過年前的到貨量都是超過三千噸,北農絕對能處理到位。

許玄謀也向媒體回應,近期會召開檢討會議,包括北市府休市會議小組等17個單位都將出席,明天凌晨也會到現場監控,務求拍賣一切順利、完美。(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